最新消息:

柯文哲喊「周四前打完萬劑」 北農攤商直言:不可能

   2021-06-27 20: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農前進指揮所昨(26)日成立,今明兩天配合市場作息又暫停運作。雖然市長柯文哲才剛剛喊出1萬劑AZ疫苗星期四之前要打完,攤商們卻反應,現在連造冊都還不完整,對疫苗施打進度並不看好。而為了控制疫情,柯文哲一改過去拒絕中央幫忙的態度也已發各界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周四前打完萬劑疫苗。(圖/壹電視)


北農前進指揮所26日運作了一天,就碰到禮拜日、禮拜一配合市場休市日讓醫護休息,讓許多攤商因為打不到疫苗也做不了篩檢,直呼好無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透露準備了一萬劑疫苗,表示會盡快完成批發市場疫苗接種,喊出這禮拜沒打完,下禮拜一、二四也會全部打完。


▼攤商對於疫苗施打進度都不看好。(圖/壹電視)


雖然柯文哲發下豪語,但有攤商卻透露,現在連造冊都還沒完成,要在接下來3個工作天打完根本不可能。還有不少攤位抱怨,目前只有承銷員被通知要打疫苗,其他人員還是需要等。而先前才拒絕中央支援的柯文哲這回態度大轉彎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來幫忙擴大PCR篩檢也引起外界關注。而從前立委林靜儀PO出的雙北確診圖表可以看到,新北市扣掉北農相關案例,跟台北市確診人數已經相同,只盼北市能早日壓住北農疫情。


▼新北市扣掉北農相關案例,跟台北市確診人數已經相同。(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