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爸爸育兒法... 回家見「傻眼一幕」! 網笑翻:我家也這樣

   2021-05-28 18:57 李亞妮 點閱:0


台灣疫情升溫,今(28)日本土新增297例案例,全國第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同時各級學校也同步停課,不少夫妻就得輪流請防疫照顧假,照顧家中的小小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貼出「爸爸在家照顧小孩」的畫面,引起熱議,讓網友笑翻「到底是誰照顧誰啦」!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出門前吩咐老公看守孩子,結果回家一看,竟是約莫1歲多的兒子坐在桌邊,看著爸爸熟睡的樣子,彷彿在哄睡父親一樣,讓原PO拍下照片上傳,並寫下「孩子寸步不離把老爸照顧的無微不至」。


▲原PO出門前吩咐老公要看守孩子,回到家卻見這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後笑翻眾多網友,不少媽媽都直呼「很有感」、「盡責的孩子」、「寶寶內建技能:把爸爸哄睡」、「我家也是這樣!每天開門真的傻眼」、「這就是老公顧小孩的方式!」


防疫期間民眾自主性的「封城」,非必要出門都宅在家做好防疫,不過歷經2個禮拜的足不出戶,也讓民眾在家「悶壞了」!就有網友分享,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外出釣魚,就異想天開對家中的魚缸動歪腦筋,照片一出,讓不少人都會心一笑!


▼因疫情無法外出釣魚,就對家中魚缸動歪腦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