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小孩看到! 柯南攜手藏壽司推「系列扭蛋」強勢回歸

   2021-04-13 17:55 郁孟慈 點閱:0


讓柯南迷們引頸期盼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終於要在本週五4月16日上映啦!而這次「藏壽司」也同步推出13款系列扭蛋,包含5款立體扭蛋公仔,4款角色橡膠吊飾及Q版磁鐵;此外,更推出週週抽獨家好禮的活動,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太棒了~ 看完電影吃一波」、「特別獎是赤井秀一啊啊啊」、「揪團吃壽司了」、「扭蛋公仔好可愛!」


近年以吃壽司抽扭蛋服務為主打的「藏壽司」,每每推出全新的聯名扭蛋都掀起一波熱潮;此次搭上柯南電影,自4月16日起至6月4日期間祭出13款的柯南系列扭蛋,其中共有5款擁有角色限定扭蛋殼的公仔,包括有柯南、灰原哀、世良真純以及赤井秀一,而特別賞更有這次電影的主角「赤井秀一」手握狙擊槍的帥氣模樣;同時,也像以往一樣推出4款立體磁鐵以及橡膠吊飾,喜歡的柯南迷趕緊相約朋友吃一波奔人品囉!


▼藏壽司將推出「名偵探柯南」系列扭蛋。(圖/藏壽司臉書)


這次更祭出兩波週週抽獨家好禮的活動,凡消費滿1500元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到限量贈品,第一波自4月16日至4月22日推出以柯南經典西裝外套配色為主,只要按下蝴蝶結就會吹出陣陣涼風的「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第二波則是赤井秀一的造型趴偶,限量420名,自4月23日至4月29日為止。


▼這次更祭出週週抽獨家好禮的活動,共分為2波。(圖/藏壽司臉書)


此外,這次柯南電影同樣有官方戳章集點兌換限量書籤卡的活動,每人每日於指定地點領取一張集章卡,蓋滿5個角色戳章,即可隨機領取《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限量書籤卡,共有赤井秀一、柯南、灰原哀、工藤新一跟小蘭5款,喜歡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官方戳章集點換限量電影紀念書籤卡。(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此次集戳章活動的各地點及時間。(圖/普威爾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