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騷擾」陳沂酸炒新聞 雞排妹反嗆:她想紅

   2021-01-31 12:06 編輯中心 點閱:0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po文透露,說日前自己主持尾牙時,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言語開始不禮貌,在台上騷擾她,沒想到網紅陳沂隨後在臉書發文質疑,雞排妹買股票又買房子,尾牙主持10萬元真的太少,批評她根本就是在炒新聞,對此,雞排妹還反擊回嗆,爆料陳沂當年其實很想紅。


▼雞排妹鄭家純與陳沂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圖/壹新聞)


雞排妹鄭家純從網紅晉升藝人,接主持也難不倒她,30日凌晨,她卻在臉書自爆尾牙主持場被企業老闆伸出鹹豬手。雞排妹貼文中開門見山,稱對方是低級當有趣,還原互動過程,已婚的企業主聽聞她單身,稱「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妳離婚,想加碼多少,自己喊,因為妳未來是老闆娘。」雞排妹滿腹委屈,卻也只能撐完流程,隨後把主持賺來的十萬元全捐出去。留言區更加碼透露,曾在主持大哥、歌手面前也遇過類似的事。


網紅陳沂在臉書上對此事發表回應,一連好幾篇發文,字裡行間砲火猛烈,對準雞排妹,發文中先提到,以雞排妹的知名度,加上本身生活條件,怎麼會去主持一場只有十萬的尾牙。面對質疑,雞排妹臉書回擊,怒批對方發文內容是歪理,還爆料其實當年陳沂很想紅,希望自己能簽經紀約給雞排妹經紀人,但後來雞排妹覺得兩人理念不同,就沒再連絡,沒想到陳沂再度發文,回嗆解釋合作破局,是因為沒辦法照他們操作,還諷刺雞排妹爆出尾牙事情,就是要炒新聞為了要賺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