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桃園人」露營被拒?! 業者喊冤駁:無針對性

   2021-01-26 20:32 編輯中心 點閱:0



現在真的人人聞「桃園」就色變嗎?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對話紀錄爆料,說自己預計明(27)日要到新竹五峰一個小有名氣的露營區露營,沒想到業者得知他住桃園,直接拒絕接單,讓他氣的當場回覆:「身為桃園人我覺得很抱歉。」對此業者澄清,生意上門不做他們也很兩難,更委屈的說,爆料民眾沒有貼出完整對話紀錄。


▲有桃園人爆料被拒絕紮營。(示意圖/壹電視)


該名民眾秀出跟露營區業者的對話,首先他詢問業者營區有沒有空位,業者回覆有開放 ,但隨即詢問客人從哪來,顧客回答「自己從桃園來」還特別強調不是桃園市區,而是平鎮的龍潭區,沒想到卻被業者拒絕:「暫時不收桃園客人。」讓顧客無奈回應:「身為桃園人,感到很抱歉。」


▼爆料民眾po出與業者對話。(圖/民眾提供)



對此,其他民眾也表示:「不需要這樣。」、「這樣有一點點過分。」、「 這種露營區都是空曠的場地,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就還好啊!」


營區則出面喊冤表示,因為疫情緊張,不得不謹慎因應,但強調絕對沒有針對。更說爆料民眾沒有貼出完整對話,因為對話往下拉,店家洋洋灑灑寫了好大一篇,除了希望顧客見諒,還叮嚀要注意防疫。雖然業者求好心切,但因為從桃園來就被拒絕紮營,聽在桃園人耳裡恐怕還是有點難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