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就愛動漫?! 哆拉A夢、龍貓都上場 網笑:像P的

   2021-01-13 18:24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動漫魅力遍及全球,而近日這些動漫卡通也成了時尚品牌Gucci和Loewe的設計靈感,紛紛推出一系列充滿童年繽紛的新作品,包含服裝、時尚包款、鞋子、皮夾、配件等各式單品,巧妙讓這些卡通人物變得更有時尚奢華感;消息一出,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小編這就帶您來看看!


▲Gucci以「Doraemon」為設計靈感,創作出多款時尚單品。(圖/Gucci)


首先,是Gucci與Doraemon推出系列聯名商品,經典的「Doraemon」被大膽地添加到設計中,不僅帶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網狀條紋」以及優雅的花朵圖案,呈現出真正的漫畫風格時尚產品。台灣將於1月21日至2月26日在台北101 Gucci 店鋪、台中新光三越Gucci店鋪設置「專門店中店」開售。


Gucci與Doraemon推出系列聯名商品。(圖/Gucci


有一派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愛」、「這個我可以」、「一定很難買」、「這次的模特兒看起來好快樂」;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這P圖不行啦! 」、「我剛滑過去以為銅鑼燒」、「還是Loewe的龍貓比較有質感。 」


▼網友表示這次的模特兒看起來好快樂。(圖/Gucci)

>Gucci x Doraemon 商品一覽


Loewe本次則攜手吉卜力工作室,以經典動畫《龍貓》中的多位角色為靈感打造各種包款、服裝、小皮件等多樣單品,並且以「皮革鑲嵌」工藝重現龍貓家族與灰塵精靈的可愛樣貌,再加上以掛毯工藝創造的漸層森林,根本完整還原了《龍貓》的奇幻感,細膩的工法也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


Loewe攜手「龍貓」推出多款聯名單品。(圖/Loewe

Loewe x 龍貓 商品一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