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甩連千毅邀約! 澎恰恰現身丟妹直播 許效舜:合作要找對人

   2021-09-24 17:43 何亞芳 點閱:0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元的債務,因此財務陷入困難,也宣告破產,日前網紅連千毅決定伸出援手,向澎恰恰拋出橄欖枝,開出年收2000萬的直播合約,原以為兩人即將合作,但最後卻是流局收場。不過,22日澎恰恰卻現身在另一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當中!引起網友們一陣騷動。


▲澎恰恰與許效舜在丟丟妹的直播中合體。(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連千毅單方面公布兩人已經談妥,並放出消息表示「澎哥即將東山再起」、「非常期待兩人未來的合作」,不過卻遭澎恰恰打臉。澎恰恰開記者會駁斥合作一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談攏,也委婉表示,不認為直播會適合自己。連千毅則開直播回應,他大嗆澎恰恰是一個「沒有生產力的人」、而自己是「非常有生產力的人」,也說自己的知名度不比澎恰恰低,根本不需要蹭熱度。


▼連千毅開直播大嗆。(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澎恰恰當初以自己不了解直播生態為由,拒絕連千毅的邀約,日前卻出現在另一名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當中,造成網友暴動,瘋狂湧入。澎恰恰與好友許效舜也驚喜重現「鐵獅玉玲瓏」的扮相,也讓網友們大嘆好懷念!開播不到5分鐘就吸引萬人觀看,該則直播影片甚至還被分享了5.6萬次。


▼「鐵獅玉玲瓏」驚喜重現。(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以直播叫賣聞名。(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當兩人的搞笑橋段論及「許效舜可憐的身世」,許效舜立刻回擊反虧:「再怎麼可憐都沒你可憐。」丟丟妹則入鏡接話道「這個我們知道就好了,我們怎麼可憐都沒有他可憐!」她還繞到澎恰恰旁說「可憐喔,還被人利用、還被人消費,真可憐...」許效舜也在直播中講到「要找合作對象要找對人啦!」,不免讓人聯想到之前與連千毅合作破局後的尷尬局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