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墾丁賣雞翅「一隻40」被嫌貴! 金剛:真材實料

   2021-09-20 22:16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金剛與小嫻感情穩定,定居屏東,小倆口中秋連假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卻引來網友質疑雞翅的售價過高,對此金剛本人也親自回覆。實際詢問民眾,也都表示,以藝人在墾丁大街創業來說,這樣的價格可以接受。


▼藝人金剛跟小嫻與民眾親切互動。(圖/壹新聞)


  親切與民眾合影,定居屏東的藝人金剛跟小嫻,中秋連假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民眾排隊購買,小倆口絲毫沒有架子與民眾熱烈互動。


▼對於售價遭到質疑,金剛表示雞翅真材實料。(圖/壹新聞)


金剛也在臉書上透露,將開始宅配販售,並感謝女友一路相伴,底下也釣出藝人竇智孔現身喊話,「這麼好吃的雞翅,我要吃整鍋。」卻也有網友質疑一隻40元售價過高。對此金剛親自回覆表示,「設備,人力,軟體硬體,食材都是真材實料,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所以不能這樣算喔。」隨後也有網友回應,「一分錢一分貨,給予支持。」


▼民眾認為,以藝人創業的名氣,金剛的雞翅售價合理。(圖/壹新聞)


實際詢問民眾,也都表示,「價格可以接受。」有民眾說,「應該說墾丁大街上都比較貴吧,那賣這樣價錢?差不多啊」;也有民眾認為,「以他的名氣,還有藝人這樣創業,40塊合理啦」;還有民眾提到,「如果口味夠特別,也夠好吃,會嘗試看看。」雞翅一隻40元,貴不貴見仁見智,倒是金剛、小嫻感情穩定,卸下明星光環,在南台灣找到事業第二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