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按讚數狂掉! 臉書惹怒萬老師…《麻辣》黃主任力挺:我台灣人

   2021-09-13 18:37 施婷翌 點閱:0


扮演《麻辣鮮師》萬老師的郭昱晴,挺台立場鮮明,卻疑似因為曾留言「我是台灣人」,遭臉書降低觸及率,讓她憤怒發文表示「真是莫名其妙」,湧入眾多網友力挺。而這篇文也意外釣出同為《麻辣鮮師》的演員「黃主任」葉民志霸氣回應「自己是土生土長台灣人」,更怒批那些對國家問題「有疑問的人」,趕快放棄國籍,歸順對岸。


《麻辣鮮師》萬老師(圖右)扮演者郭昱晴、黃主任扮演者葉民志,兩人在劇中逗趣片段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電視懷舊台


《麻辣鮮師》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部校園生活喜劇,更是不少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劇中演員的鮮活演出仍讓人印象深刻,例如飾演老師的謝祖武,站在校門口大喊「我要當老師」;還有飾演黃主任的葉民志,與飾演萬老師的郭昱晴,兩人鬥嘴片段、糾正學生的逗趣場景。時隔多年,「萬老師」郭昱晴仍和劇中有話直說個性一樣,在兩岸局勢不穩定的情況,仍堅定立場愛台灣,不過也讓她遭到「小粉紅」謾罵,而且還疑似因為留言「我是台灣人」,遭到臉書機制限制,觸及率、按讚數都只剩10%,讓她憤怒發文「真是莫名其妙」。


「萬老師」郭昱晴憤怒表示,因為自己講了「我是台灣人」後,臉書觸及率和按讚率都大幅下降。(圖/翻攝自FB)


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讚賞,先前才嗆聲張鈞甯「台獨事件」的藝人柯宇綸也表示「來幫萬老師補血」,多名政治人物如王定宇、吳崢等,還有美女醫師吳欣岱都紛紛留言力挺「萬老師」。讓人意外的是,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同為《麻辣鮮師》演員的「黃主任」葉民志也霸氣回應「我當然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更怒嗆「那一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的?你們認為你們是哪裡人?如果在台灣你們沒有利益沒舞台?那就趕快放棄台灣國籍,歸順對面啊?你們又不敢?又想要對面給你們的關注與利益~只能說……唉喲~真是夠了~~~」


黃主任」葉民志留言力挺「萬老師」郭昱晴。(圖/翻攝自FB)


而「萬老師」也回應「黃主任」的留言,表示「主任就是霸氣啦」,可見兩人的友好情誼,也讓網友大讚,好像回到當年看《麻辣鮮師》的時代,直呼「這CP感真的是太足了!」截至下午6時為止,「萬老師」這篇文收穫2萬多個讚,她也特地留言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幫補血,讓我知道你們都在!台灣加油,我台灣我驕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