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甜甜布蘭妮再婚! 情訂小12歲伊朗裔「健身男友」

   2021-09-13 11:24 何亞芳 點閱:0


美國知名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於當地時間9月12日公布一則喜訊,她在Instagram發布貼文,宣布將梅開三度,和交往五年的男友山姆(Sam Asghari)訂婚,也曬出鑽戒,整個人看起來十分興奮。


▲布蘭妮曬出影片,向粉絲分享喜訊。(圖/翻攝自Britney Spears Instagram


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曾有過兩段婚姻,2004年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但幾天後就對外宣布婚姻無效。同年,和舞者男友凱文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步紅毯,生下2個孩子,不過2007年就宣告離婚。


現年27歲的伊朗裔男友山姆,除了是一名演員以外也是健身教練,幾天前被拍到在比佛利山莊的卡地亞門市中購買戒指,也造成轟動,而今他終於向小甜甜求婚,兩人也都在社交軟體上秀出親吻照合影和影片,也讓全球的粉絲好感動。


▼男友也PO出兩人甜蜜合影。(圖/翻攝自Sam Asghari Instagram)


而另一個好消息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宣布,將終止對女兒的監管,因為過去布蘭妮曾經精神崩潰,所以過去13年間都接受父親的監管,包含財務以及各種私人大小事都需要父親的同意。


▼布蘭妮的父親對她長達13年的監管。(圖/翻攝自AP)


布蘭妮日前也指控父親不讓她見男友、懷孕生子,也不能隨意使用自己的財產,她向法院指控這樣的監管相當於是「虐待」,也讓粉絲們發起一項「解放布蘭妮」的活動。而7日她的父親向洛杉磯高等法院送交請願書,希望終止和女兒長達13年的監管關係,也意味著布蘭妮將重獲自由,不只可以支配自己的財產、也能和心愛的男友孕育愛的結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