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鈞甯不忍了! 轉守為攻怒提告「要8網友道歉」

   2021-09-11 17:35 編輯中心 點閱:0



張鈞甯在小S之後,只因11年前論文被翻出身陷台獨、中國人的紛爭,繼中國國台辦力挺後,11凌日晨,張鈞甯委請律師向豆瓣用戶發出律師函,要求8名用戶刪除誹謗以及不實謠言的內容,並在24小時內向張鈞甯道歉,此外,致歉內容也要經過律師審核,且持續時間不少於7日。


▼藝人張鈞甯。(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演員張鈞甯,出演改編自暢銷心理題材小說,以女心理師的成長經歷為主線,探討當代人心理困境的陸劇「女心理師」,被網友封為2021必追陸劇,只不過現在傳出張鈞甯已經從 主演名單被刪除,其中有6集的戲分都要砍掉,原因不外乎是圍繞在她10年前寫著「我國」的論文,被戴上台獨帽子,隨即重創演藝事業,這也讓張鈞甯罕見的硬起來提告。


11日凌晨,張鈞甯直接針對8位網友發出律師函,聲明要對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中的用戶提告,要他們在24小時內刪除誹謗及不實謠言的內容,並在24小時內道歉,而致歉內容應該經過律師審核,並且持續時間不少於7日,另外,更痛批這種行為不僅毫無事實根據,同時也已經嚴重損害個人名譽及人格。


張鈞甯針對8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刪文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張鈞甯轉守為攻,但部分中國網友更不買單,有人嘲諷她說「說一句支持統一,IG 發一下,很難吧....」,也有人反問她,「說出一個中國很難嗎?」,而台灣網友則是普遍無法認同張鈞甯的做法,認為她非常怪異。


從都市愛情劇到古裝劇,屢屢登上大螢幕,這都是奠定張鈞甯在對岸的演藝基礎,好不容易快要熬到一線地位,但台獨風波吹來,要再站穩腳步,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