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仲崑大玩變裝秀 LuLu夢幻婚禮破滅苦笑自己太好騙【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

   2021-05-20 10:51 點閱:0

 ▲黃遠小時候曾拿爸爸過往情史,破壞LuLu和黃仲崑感情。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鋼鐵老爸黃仲崑一家分享生活趣事。黃仲崑當年與小17歲的瑜珈老師LuLu再婚,跌破眾人眼鏡,LuLu懊悔自己年輕太好騙,兩人剛交往就發生921大地震,LuLu嚇得打電話給黃仲崑,黃仲崑立刻邀她住進家中互相照應,沒想到一住進去再也沒搬出來過。而黃仲崑和LuLu交往時,兒子黃遠才國小三年級,他不斷搞破壞,刁難LuLu還曝老爸情史,黃遠:「我跟她說,前面的姐姐都不會管我功課,妳憑什麼管我。」LuLu跑去找黃仲崑哭訴,但他竟覺得兩人互動好溫馨,讓LuLu好氣又好笑。


 ▼LuLu開玩笑說自己很懊惱年輕時太好騙,嫁給黃仲崑。

不按牌理出牌的黃仲崑,辦婚禮也讓LuLu相當汗顏:「人家是新娘換衣服,他是新郎一直換。」黃仲崑把婚禮當成自己的秀,一會穿軍裝扮司令,一會又扮成有錢少爺上台唱歌;而原本LuLu要請拉丁樂隊為婚禮襯樂,黃仲崑竟回:「為什麼要請拉丁樂隊,我們請孔鏘來就好,他國語台語英語都會彈。」讓LuLu夢幻的美式婚禮差點破滅。黃仲崑反駁:「孔鏘真的很厲害,是新娘的婚禮回憶裡不想要讓他出現。」LuLu激動問小禎:「如果是妳的話妳想嗎?」只見小禎一臉尷尬說:「不要這樣說,我的婚禮孔鏘老師真的有來,還有上台伴奏。」笑翻大家。

 ▼黃遠和黃仲崑兩父子像哥們,無話不談。

黃仲崑和LuLu兩人婚後育有一子,50歲再度當爸的心境完全不一樣:「我現在就是用當阿公的心情當爸爸,相當寵小孩。」但黃仲崑也透露對大兒子黃遠很抱歉,因為工作忙碌,沒陪他睡過一個晚上;如今黃遠長大和黃仲崑像好哥們,無話不談,一起享受大自然,黃仲崑也感性告白兒子:「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都在。」場面溫馨感人。以上精彩內容,將於5月23日晚上九點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