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隱藏版飲料? KIMIKO要求「混珠洗珠」 網轟:根本奧客

   2020-11-09 14:14 郁孟慈 點閱:0


日前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在社群動態分享自己常與老公一杯「混珠洗珠」的珍珠奶茶,讓不少網友好奇追問究竟是什麼隱藏版飲品?對此,KIMIKO在前(7)日發文解答,但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留言。

 ▲KIMIKO在社群發文解釋「混珠洗珠」獨特點法的珍奶(圖 / 翻攝自KIMIKO 臉書)


KIMIKO表示「混珠」是她個人喝珍奶對於口感上的堅持,同時喝到大珍珠及小珍珠才能喝到珍奶的豐富層次;而「洗珠」則是老公的要求,珍珠一定要再次過水,才能讓珍珠甜度不至於過膩。獨特點法的「混珍洗珠鮮奶茶」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像是有網友留言說道:「混珠才是王道」、「原來可以要求洗珠」。

 ▲獨特點法引起網友共鳴(圖 / 翻攝自KIMIKO 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怒轟,認為乾脆不要點珍珠,特製的「洗珠」會造成飲料店員的困擾,兩人的專屬特調根本只是讓店員花更多時間幫忙洗珍珠做特調飲料,更有網友表示:「為了妳的健康以及為了時薪才158元的50嵐店員著想,我覺得妳還是喝水就好了,比較健康也不會被出征」,網友們砲火猛烈,直言KIMIKO所謂的特調飲品根本是奧客行為。

 ▲網友怒轟此舉根本是「奧客」行為(圖 / 翻攝自KIMIKO 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