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這群人」遭私訊威脅! 被警告「別有肢體接觸」 展瑞:適可而止

   2020-10-23 12:14 郁孟慈 點閱:0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將於明(24)日在台中舉辦音樂派對,近日卻接連有成員以嚴肅語氣發文,表示長期受到網友私訊騷擾,隨著成員木星率先揭露被騷擾的事件,另一名成員石頭接著出面坦言也深受其擾,透露老婆玉華也曾被人私下威脅,展瑞也在今(23)日凌晨三點在臉書發布最新長文,譴責粉絲騷擾的行為並呼籲適可為止。

▲這群人木星遭網友警告(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


這群人成員木星在近日收到一封私訊,被網友警告「在舞台上跟展瑞不要有太多肢體上的接觸」。昨(22)日她公開這封私訊內容,無奈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類似訊息,也不是唯一一個收到的人;並且說道:「長期以來我們最珍視的就是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但是一旦跨越了界線,影響了我的夥伴、我的公司,這樣是非常不對的!」

▲這群人石頭和老婆都曾被網友威脅(圖/翻攝自這群人石頭臉書)


另一名成員石頭隨後也公開一段訊息內容,透露曾有粉絲私下威脅老婆玉華,原本一開始想PO文反擊,但還是決定尊重老婆的決定,沒有公開這件事情,然而後來發現如果不出來出點聲音,騷擾的粉絲會真的以為我們吃素的,因此終於出面反擊,表示自己收到這種威脅訊息也是跟一般人一樣會嚇到的,也已經影響到家人情緒,最後並強調:「這種事就衝著我來!」

▲這群人展瑞深夜發長文呼籲粉絲適可為止(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對此,這群人的展瑞在今(23)日凌晨三點發布最新長文,文中提到很多人喜歡拿「因為我是粉絲」、「因為喜歡你」、「我是為你好」等等情緒勒索的話當作理由,試圖合理化自己的控制慾,騷擾造謠並干涉別人的私生活,展瑞表示面對正反兩極的評論也都虛心接受,只是最近部分私生粉絲變本加厲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這群人所有團員及家人的生活,讓他不得不跳出來發聲,希望能停止種種惡意行為,在文末更痛心呼籲:「適可為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