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慘!美確診超過3百萬、巴西總統驚傳「發燒」

   2020-07-07 17:22 編輯中心 CBS、ABC NEWS、Bloomberg、BBC 點閱:0



法國羅浮宮時隔4個月終於重新開放,但相比以往人潮,參觀的遊客少了許多,不過其實歐美疫情還未趨緩,奧地利多家屠宰場甚至出現確診病例;美國疫情更是慘重,累積確診人數超過3百萬人;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也驚傳出現發燒症狀,雖然他回應剛做過篩檢,且肺部檢查狀況良好,但因為波索納洛上週末出席多場活動,恐有群聚感染的疑慮,引起外界熱議。 

▲羅浮宮重新開放,人潮卻已不如以往(圖/翻攝自YouTube)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但歐美地區卻逐漸解封,像是疫情嚴重的法國仍堅持重新開放羅浮宮、疫情重災區美國的加州海灘也再度重新開放,而美國疫情依舊相當嚴重,近日確診人數急速飆升,累積染疫超過300萬人,死亡人數更是突破13萬,卻依然有許多年輕人迫不及待前往海灘透透氣,絲毫不在意疫情的嚴重性。

▲美國疫情嚴重,加州海灘卻依舊湧入大批年輕人(圖/壹新聞)

美國白宮衛生顧問佛奇坦言,目前國內疫情相當嚴重,認為必須立即解決這樣的狀況,同時他也發出警告,呼籲年輕人不要認為自己是無敵的,所有人都應該保持社交距離,乖乖戴口罩。疫情同樣不樂觀的還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日前更傳出有發燒症狀,對此他回應,已經做過篩檢,還強調肺部檢查狀況良好,不過波索納洛上週末曾出席多場活動,是否會有傳染的疑慮,令外界相當擔憂。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