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紅赴日戴「台灣人」胸章 實測日人真實反應!

   2020-02-13 16:56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引發世界各國的排華潮,網紅486先生為此,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胸章,一組胸章包含英日韓三種語言,他表示商品一推出馬上遭到網友瘋狂搶購,甚至趁著到日本旅遊時實測,果然得到不少友善回應,還有日本人主動跟他打招呼。

▲486先生戴「我是台灣人」胸章,實測日人反應(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486先生近日前往日本新宿,表示疫情爆發,導致搭機乘客變少,加上新冠病毒引發排華潮,為了不被當成陸客,486先生特別將「我是台灣人」徽章戴上避開歧視,並實測路人反應,隨即在臉書上PO文分享,有戴徽章真的有差,並興奮表示:「一個日本阿姨看到我胸口寫著我是台灣人的日文,很高興的跟他打招呼。」

另外,有網友說486先生的「Not chinese」會不會讓中國人不高興?他則回嗆:「中國人狂掃口罩,都不擔心別國人高不高興,他為何要管他們高不高興?」系列胸章跟口罩一樣熱門,開始預購後隨即遭到大量掃貨供不應求,已經請第二間工廠投入製作超夯小物,但逃不過被仿冒的命運,486先生表示他們的設計很多人仿冒,還有人直接COPY他的Not chinese胸章印刷在口罩上,他雖然不高興但不打算追究,但卻被民眾質疑他才是盜版仿冒,對此,486先生將一起提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