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樹倒驚奪命!盧秀燕探視家屬諾「全面巡檢」

   2020-07-03 13: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午後雷陣雨轟炸台中,一名潘姓女騎士昨(2)日行經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不幸遭到路樹砸到當場身亡,對此台中市府研判是樹根腐爛釀禍,今(3)日上午市長盧秀燕前往受難家屬探視,承諾會協助申請國賠,而台中市屢傳路樹傾倒意外,盧秀燕表示將會「全面巡檢」。

▲台中市長盧秀燕來到太平探視潘姓女騎士家屬(圖/壹電視)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日前往太平捻香、慰問家屬,針對這起路樹意外,盧秀燕受訪時表示,此案檢察官偵辦中,市府將配合釐清責任,並協助安排後事,也會盡全力協助家屬申請國賠等事宜。

面對妹妹不幸遇害,潘女的大姊受訪時表示,潘女雖然是家中最小的妹妹,但卻是家裡重要支柱,平時孝順照顧家人,為了家計也在南屯市場擺攤,賣水餃涼麵,沒想到昨天收攤冒雨騎車回家途中竟遇橫禍。

▲台中路樹倒塌意外奪走潘女性命(圖/壹電視)

根據台中市府建設局調查,發現倒塌的樹不是台中市的路樹,而是種在國有地上的一棵雜樹,目前先會先釐清土地的權責,後續市府也將會全力協助家屬爭取相關社會慰助。

此外,盧秀燕也提醒民眾,台中路樹為全台第二多城市,近日常有瞬間豪大雨,呼籲市民外出多留意,而對於樹根是否該加強,她也會和相關當單位評估討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