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扯!自製會客菜偷加FM2 害兩獄友送醫

   2020-07-02 13:58 點閱:0

《醉後大丈夫》電影對白:「敬這個畢生難忘的夜。」死黨開喝,卻不知有人在酒裡偷放違禁藥物,害大夥全淪陷,沒意識到自己瘋狂作亂。《醉後大丈夫》出現監獄版,就在台北看守所。

▲高男私自將FM2加入會客菜中(圖/壹新聞)

始作俑者,是這名高姓貨車司機,去年五月,他在北投泉源路飆車被攔,主動交給警察一包海洛因,判刑九個月定讞,入獄前一天,他嘴饞炒了小魚乾,竟然加料FM2,決定當隔天的會客菜;入獄當天,由他的太太,親手帶到看守所,高姓司機再分享給室友,意外導致兩人送醫。北所副所長林建昌:「會頭暈嗜睡這樣子,其他人吃完晚餐之後都沒有狀況啊,只有他們有狀況,我們有用試紙去測去檢驗,那個小魚乾嘛,有呈陽性反應。」

▲高男讓室友誤食FM2(圖/壹新聞)

竟有收容人在不知情狀況下,誤食FM2,北所也感到意外,但初步了解,高姓司機應該是無心之過,我們實際來到他之前工作的卡拉OK小吃店,前同事對於他又吸毒,完全不知情。高姓受刑人前同事:「那種事情怎麼可能讓我們知道,我們是知道,他進進出出監獄這樣。」會客菜藏有毒品,怎能順利送進去?北所表示,先加料再炒過的菜餚,只用肉眼的確無法判斷,現在決定,對高姓司機加強檢查,也暫時不准家人會面,另外針對他再犯毒品案,已向土城分局報案偵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