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其邁估8/24就職 「楊明州副手」呼之欲出!

   2020-08-18 14:10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每天都被追問小內閣人事布局、副手到底是不是外傳的楊明州?陳其邁口風雖緊,但也強調將有一位副市長來專責處理重大交通建設。具有工程背景的楊明州,被外界推測是最有可能的人選。陳其邁預估24日就職,他指出,希望當天小內閣就能全數到位,上任後會在四維辦公、住在左營住處,不會搬到官邸。

▲陳其邁預估8/24上任,指出明日便會開始考慮人事布局(圖/壹新聞)

陳其邁贏得高雄市長補選,小內閣人事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陳其邁表示,明日起將會正式就人事部分來全盤考量,並且會有一位副市長「專門處理重大交通建設」。此話一出,不少人猜測陳其邁口中的這位副手,應是具有工程背景的現任高雄代理市長楊明州。

▲被外界推測極有可能成為副手的楊明州表示,會尊重一切安排(圖/壹新聞)

楊明州則表示,陳其邁對公務系統非常熟悉,知曉選擇哪位副手對他最有幫助,自己會尊重一切的安排。上午11點,楊明州也率領市府一級主管,在市府前拍照留念。陳其邁預估在24日走馬上任,他希望當天小內閣便全數到位,日後將會回到四維辦公、不住官邸而是住左營住處。不過選舉才剛落幕,「割麥行動」就已在18日正式連署,對此陳其邁認為,選舉已經結束,大家應該放下往前看。補選後的陳其邁,萬事上緊發條,雖然贏得了選舉,但他說自己反而沒睡好、挑戰也正要開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