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震清打牌掩收賄?「李恆隆付百萬」辯還債

   2020-08-04 13:09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SOGO案貪瀆風暴中,涉嫌收賄2千萬元,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打點立委的費用,光是蘇震清就佔了一半,檢調掌握,他曾到李恆隆住家領支票,還讓幕僚傳簡訊討1千萬,索賄和收賄毫不避諱,在貪汙案眾多手法中,這麼直接可說是相當罕見。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還供稱,曾轉交1百萬給老闆,但那不是賄款,是李恆隆打牌輸給蘇震清,要還賭債。

▲總統蔡英文為蘇震清輔選(圖/壹電視)

蔡總統口中的立院頭號戰將蘇震清,在立委貪瀆案中也是頭號大將,甚至疑似以打牌掩護收賄,之前他早被傳聞,打麻將輸贏動不動破百萬,檢調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曾交付上百萬給白手套郭克銘,最後轉到蘇震清手上,他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卻說,這不是SOGO案的賄款,而是李恆隆跟蘇震清打牌輸了,用來還賭債的。

▲蘇震清曾說出「有錢不能收買人心」的名言(圖/壹電視)

貪汙案專小組還掌握,蘇震清多次收賄的證據,依據檢方調查的事證,在所有涉案立委中,蘇震清最早跟李恆隆搭上線,因此收賄最久、收賄最多,高達2千萬元,昔日蘇震清競選立委連任時,批評對手金錢攻勢,曾講出「有錢不能收買人心」的名言,而先前他為了清白,當眾賭誓的話,不知還能不能當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