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吸安批媒體「偷錄」 記者「還原現場」痛打臉

   2019-10-15 19:5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戲稱自己能騎一日雙塔的秘訣是靠著吃「安非他命」,被藍綠議員砲轟失言,雖然柯文哲強調只是私下開玩笑,但卻將錯推給記者,反批記者「偷錄影」太過分,但記者卻在臉書還原現場打臉,表示當時至少有三名記者大方公開錄影,質疑何來「偷錄」之說?

昨(14)柯文哲接受議會質詢,國民黨議員汪志冰猛批柯「吸安」玩笑,且認為柯文哲做了「最壞示範」,對此柯文哲卻反擊:「人家私底下在談話,偷錄音太過分了。」將失言過錯推到現場錄影的記者身上,甚至反批記者「有目的」,讓記者相當不滿。

▲柯文哲接受議會質詢(圖/壹新聞)

一名記者透過臉書PO文還原當時狀況,表示現場至少有三人在公開錄影,且當天行程也未註明不公開採訪,現場媒體大方拍攝,何來偷錄之說。對此柯文哲今(15)上午上訪時,一改「偷錄音」說法,將矛頭指向「媒體自律」,批媒體成天跟前跟後錄音,難怪台灣政治人物都「假假的」。

▲記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現場至少三名記者公開錄影(圖/翻攝自網路)

隨著選戰逼近,柯文哲又陷失言風波,雖然一再重申自己是「開玩笑」,但卻將錯推給現場媒體,不只讓記者忍不住反擊,恐怕也在支持者心中被扣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