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解封後首位攻蛋歌手!田馥甄喊「黃牛退散」

   2020-07-02 13:58 點閱:0

主持人黃子佼:「來你要不要自己,我幫你。」揭曉演唱會主視覺,田馥甄一不小心失手,主持人黃子佼一箭步拿出紙巾,看似神救援,卻愈擦愈髒,全場哄堂大笑。主持人黃子佼:「對不起,對不起,怎麼那麼好笑。」好久不見的田馥甄透露自己最近當個稱職的登山客,但開演唱會比登山還累,歌手田馥甄:「我是已經進入一種山友的狀態,被歌唱事業耽誤的山友。」

歌手田馥甄(圖/壹新聞)

成為疫情後首位攻蛋的歌手,黃牛也蠢蠢欲動,有人自稱最強票務窗口,大賣特區前三排,強調保證有票,但費用加價800到3000元不等,田馥甄也喊話要歌迷不要買。歌手田馥甄:「黃牛退散,我覺得應該他也是,或許啦,我不知道,或許是一個供需的問題,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呼籲所有有願意想要買票的歌迷朋友們,遵循一個正規的管道,黃牛自然就會退散。」

▲黃牛大膽開價(圖/壹新聞)

歌手蔡依林:「忍耐的表情,急迫的肢體,好有趣,請求的。」另外延期的天后蔡依林,有望11月登場,社團裡明目張膽加價,粉絲怒嗆,時空旅人臉皮真厚。還有黃牛超級國際化,延期到11月的新加玻音樂節,蔡依林、蔡健雅、孫燕姿和茄子蛋,卡司超大咖,原價新台幣1800就能入場,但售票網飆到8000多元,另個價位甚至價差近十倍,歌手重回大舞台,歌迷也別成為黃牛幫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