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恩CallOut邀通告! 韓接通喊「Yes, I do.」

   2019-11-26 15:05 編輯中心 點閱:0



在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上,主持人曾博恩現場打電話給韓國瑜本人,沒想到電話真的意外接通,讓博恩又驚又喜,更趕緊把握機會邀請韓國瑜來上節目,而韓國瑜最後不只口頭答應,甚至還發文表示「Yes, I do」,讓節目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博恩節目上CallOut韓國瑜(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韓國瑜的手機號碼博恩原本是不知道的,但日前新黨立委參選人邱毅,他在接受採訪時大談「要和韓國瑜合作,下架蔡總統」,隨後還大方在鏡頭前秀出對話紀錄佐證,證實雙方確實有聯絡,然而此舉也意外讓韓市長的私人手機號碼曝了光。

充滿實驗精神的博恩決定公開檢驗,他嘗試在節目上撥打這支手機,想確認究竟是不是真的,沒想到接通後確實是韓市長本人,這結果令眾人相當意外,博恩也把握機會趕緊問他「不曉得您願不願意上博恩夜夜秀?」,而韓國瑜也豪爽一口答應,敲下了通告 。.

日前邱異在鏡頭前秀出韓國瑜手機號碼(圖/翻攝網路)

韓國瑜表示「Yes, I do.」(圖/翻攝網路)

最後博恩也提醒韓市長,因為新聞畫面拍的很清楚,要他小心一點隱私。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實驗,沒想到卻意外為節目邀請到一位大咖來賓,這跌破眾人眼鏡的發展,不僅讓該影片的點閱率快速狂飆,也更成功在網路引爆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