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考政府公務員?這種命格最有機會捧鐵飯碗

   2020-02-15 00:00 編輯中心 點閱:0


想考政府公務員?這些人最有機會捧鐵飯碗。(圖/壹新聞)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讀書求取功名也是出人頭地的方法之一,而公務人員的穩定收入也是令人稱羨的,那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如何判斷出有機會金榜題名呢?


公務員收入穩定,不少人期盼能擠進公家窄門 。(圖/Pixabay)


有兩點很重要,第一是個性要適合,第二是考試要能過,這兩點缺一不可,少一個都不適合攻略這條路。


紫微斗數古書中記載著「機月同梁作吏人」,這提供了適合公務人員命格的重要線索,凡是「命宮、財帛宮、官祿宮」這三宮齊聚「天機星、太陰星、天同星、天梁星」這四星,都能稱為「機月同梁格」,這格局出現的機率大約每八個人有一個人就是,因此還得搭配「十年運、流年運」剛好走到有利考運的星才能更好。


古書中記載「機月同梁作吏人」提供公務人員命格的重要線索(圖/Pixabay)


流運命宮如果坐入「化科星」,對考運加分是最大的,化科星在文獻記載稱為「上界應試主掌文墨之神」,是比「文昌星」更上一乘的考運星,如果流運命宮沒坐到化科星,那流運財帛宮、流運官祿宮、流運父母宮、流運兄弟宮等四宮有此化科星,也有一定程度的加分。


本命格局除了「機月同梁格」外,也蠻推薦「紫武廉格」出來爭取公務人員一職,也就是命財官三宮內齊聚「紫微星、武曲星、廉貞星」,我認為考試能力與性格的穩定性不輸機月同梁。


考試除了能力,自身性格與後天努力也十分重要。(圖/Pixabay)


考試有很大的成分並不是靠運氣,而是靠後天努力,能專注心神充實自己才是至關重點,其次是設定職位目標,有時候不是沒有機會,而是眼高手低,導致浪費讀書精神在根本難以達成的目標上,因此,「知己知彼,努力不懈」是唯一的方法。


透過紫微斗數命盤,更了解自身的性格。(圖/Pixabay)


透過紫微斗數命盤只是對自己多些認識,輸贏絕對不在老師的嘴上,命理老師說不會上,就放棄,或者說會上,就懈怠,說是或不是,都是壞事,因此我常說,我只會從命盤分析你的性格弱點,你要克服,成績,則是你努力最大的報酬,青年學子,加油!!


(文/施大堯 編輯/陳芷涵)



專家簡介:

台灣資深命理師施大堯,為多家企業之命理顧問,專精於命理、風水、占卦、擇日、命名,著有《斗數春秋》一書。維基百科紫微斗數條目主要編輯者,門徒廣布紐約、洛杉磯、廣州、北京、新加坡,也遊走各城市勘驗風水。力求論命的精準與細膩度,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 


施大堯命理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yaoshih/featured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