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影/實在忍不住! 嬰受洗對牧師「狂射噴尿」 網笑:想幫你灑聖水

   2021-09-09 18:48 劉德苓 NEW YORK POST、GRANTHSHALANEWS 點閱:0


近日,美國一對夫妻將7個月大的孩子喬納森(Jonathan)帶去進行受洗儀式,沒想到做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喬納森竟然「咻咻」地噴出了金黃色尿液,讓牧師大驚失色,也逗笑了在場的所有人。


▲一名男嬰在受洗時對著牧師噴出了尿液。(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Demetri Lymberato一家人帶著7個月大的孩子帶到教堂,並將他的衣服全部脫掉,並讓女牧師抱著寶寶站在一旁。牧師口中念念有詞,伸手沾了一點聖水,走到寶寶的面前,準備替喬納森進行受洗。然而誰都沒想到下一刻,喬納森竟然灑出了金黃色的尿液,甚至呈現了一條非常完美的拋物線!   


被噴到尿的牧師立刻躲到旁邊,並跟著教堂中的所有人一起大笑,認為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最後寶寶順利完成受洗儀式,而作為父親的Lymberato後續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還驕傲地說「我的寶寶喬納森對著牧師尿尿了!」


Demetri Lymberato一家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這支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後很快就爆紅,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仍必須保持社交距離的原因」、「你灑我,我也灑你!」、「這是寶寶在為牧師受洗嗎?」,除此之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好笑的受洗經驗,表示「女兒在受洗時尿尿了,雖然沒有噴這麼遠,但是她尿了我嫂子一身!」


▼喬納森完美的拋物線尿液記錄。(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