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貓出走! 飼主絕望哭求「浪浪傳話」 竟奇蹟尋回

   2021-09-03 13:31 陳怡安 點閱:0


貓主子走失是每位飼主的惡夢,但據說只要「拜託附近野貓傳話」,就能夠順利找回愛貓。一名日本網友家裡的貓咪有次跑出門,怎麼找都找不到,情急之下突然想起之前聽過「浪浪傳話」的都市傳說,半信半疑的向路邊野貓求助,沒想到不久後竟真的讓他找回愛貓。


▲日本網友收編一隻路邊小黑貓。(圖翻攝自推特touzainosaito3)


日本一名網友為了替撿到的小黑貓尋找飼主,決定創立了一個推特帳號,後來逐漸對小黑貓產生感情,決定自行收編,並替牠取名為庫洛(クロ)。日前飼主發文表示,有次庫洛趁著半夜偷偷跑出家門,他著急地四處尋找都還是找不到。


▼網友因為愛貓走失,情急之下向野貓傳話,沒想到竟真的尋回。

(圖翻攝自推特touzainosaito3


最後在絕望之下,突然想起可以向「浪浪傳話」的都市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哭著向路邊的浪貓們說「如果你們有看到一隻叫庫洛的黑貓,請叫牠在附近公園等我,之後我會餵你們食物跟水的。」神奇的是,不久後飼主真的成功找到庫洛,飼主也依照約定給浪貓奉上水和食物。


文章曝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神奇」、「貓咪是有自己的聯絡網嗎,找到庫洛真的是太好了!」、「之前有聽過這個傳說,但沒想到真的有用」、「趕快筆記起來,以免之後要用到XD」、還有人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我家貓咪之前聽到外面貓貓打架的聲音就興奮的衝出去,我對一隻經常來庭院玩的貓咪說『我家貓咪一直都待在家裡,對外面不太了解,可以幫我帶牠回家嗎?』,沒想到隔天晚上真的就帶回來了!貓貓的力量,真的很厲害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