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影/鐵頭功! 陸童不想上課「撞破擋風玻璃」 網笑翻:送少林寺吧

   2021-09-03 14:58 何亞芳 點閱:0


中國福建漳州一名2歲孩童,因不願上學在車內哭鬧,結果竟然一頭把汽車擋風玻璃給撞裂了,媽媽正巧在拍攝孩童哭鬧的樣子想傳給家人,誰知正好將這畫面給拍了下來。分享到網路上一夕爆紅,讓網友直呼:「還送什麼上學,送去少林寺吧!」


▲孩童在車內蹦跳撞裂擋風玻璃。(圖/翻攝自微博)


家長表示,孩童在年初就已經上過學了,不過才讀了三周,無法適應以外,還把嗓子都哭啞了。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是不願意上課,大發脾氣,才會意外撞到擋風玻璃。有趣的是,2歲孩童並無受傷,「受傷」的是車子,也成為一個特殊的亮點,讓網友們討論不已。


▼汽車的廠牌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有眼尖網友截圖表示「奔馳(台灣譯「賓士」)的質量就這樣?」、還有人搞笑回應「奔馳:能不能打個碼,我不要面子的嗎?」但除了車子的話題以外,更多的則是聚焦在孩童行為以及家長教育問題。有網友批評,小孩都哭鬧成這樣,家長卻只顧著錄影,也有人指出,小小孩不該坐在副駕駛座,應該在後座裝設安全座椅才對。


▼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沒有安全座椅。(圖/翻攝自微博)



而也有兒科醫師在貼文下回應,如果三周都無法適應的話,應該是要找出原因,想辦法解決,且「學會尊重孩子的意願也很重要」。在學齡前的課程並不是必需的,多數家長會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而報名各種課程,或者是太過忙碌只能選擇托育,但也必須和小孩好好溝通,如果真的不適合也不能勉強。


▼(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