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罵「長得像黃安」判公然侮辱賠6千! 釣出本尊氣瘋回應:瞎扯蛋

   2021-09-01 14:44 施婷翌 點閱:0


一名簡姓男子,在臉書嘲諷網友「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引起對方不滿提吿,法院則因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簡男罰金6000元。報導一出,釣出本尊「黃安」暴氣回應!常批評台灣時事的他,忍不住又在微博開罵,怒轟整件事根本是「瞎扯蛋」。


▲藝人黃安常批評兩岸時事。(圖/翻攝自微博)


整件事情發生在去年5月,當時簡姓男子在友人的臉書看到,有人留言要1名卜姓男網友去買鹿茸,曾與卜男在網路有過糾紛的簡男,便落井下石,加入爭吵,還將卜男臉書照片截圖,PO在留言說「這個人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讓卜男認為大受侮辱,憤而報案。不過簡男到案則稱,自己因為卜男被說要買鹿茸,「合理推測」對方可能有性功能障礙,才說對方早洩。見到簡男毫無反悔之意,讓卜男堅定起訴,到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簡男才當庭向卜男認錯道歉,因此獲得輕判,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他罰金6,000元。據了解,若犯公然侮辱罪,最高可處拘役或九千元以下罰金。


而這起判決被報導後,也釣出黃安本尊回應,常批評台灣時事的他,又在微博開罵,「我真他媽的太火了!我都離開20年了,還流傳我的傳說,原來在台灣長得像我的,是他媽的犯法的」,怒轟這起判決根本是「褲檔裡拉胡琴,瞎扯蛋!」,還在文中貼出台灣多名政治人物的惡搞圖,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內,並諷刺表示「那台灣人長得像誰不罰錢、還能有錢賺?」。 


▼黃安於微博怒轟這起判決是「瞎扯蛋」。(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微博一出,引起對岸網友熱議,紛紛力挺黃安,表示這起事件真的太扯,「笑死,安哥是史上第一個被列為顏值罪的人」、「那罵人長得像蔡英文是不是連升3級?」、「不要太迷戀哥,哥只是傳說」,還有網友留言「安哥是不是一回台灣就會被抓起來?」,讓他親自回應「是的,因為我長得最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