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恐超過俄羅斯! 中國快速擴增核武庫 將成美國核武「頭號威脅」

   2021-08-30 20:54 編輯中心 南華早報 點閱:0



負責監管美國核武器的美軍高級將領表示,中國將很快超過俄羅斯,成為美國的最大核威脅,讓人高度擔憂。而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提出報告,內容顯示北韓重啟一座核子反應爐,可能在生產核武所需的鈽元素。


中共建國70周年秀出武器東風17。(圖/翻攝自南華早報)


中共建國70周年聲勢浩大,秀出超狂武器東風17,讓在場的人無不驚豔,不過中共的核武發展,已經讓美國很緊張,美國軍官表示,接下來中國會比俄羅斯更難纏。雖然中國想對話,但也放話美國,要對方把核武降到比中國還要低。外媒評估,隨著中國軍隊不斷擴大,數字只會越來越多,恐怕會成為美國在核武上的頭號威脅。


中國恐成為美國「頭號核威脅」。(圖/翻攝自Youtube)


但美國不只擔心中國,北韓在核武發展上也蠢蠢欲動。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提出報告,
北韓早就偷偷重啟一座核子反應爐,這不是普通的反應爐,他會生產核武所需的鈽元素,似乎 有長期運作,恐怕不是慣例維修,國際原能監督署也表示,這讓他們感到非常不安。

▼北韓核武也在悄悄運作。(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沒人能進的了北韓領土,所以只能用衛星圖像來了解,但這個報告也證明,中國跟北韓,都在研發核武,世界的秩序,正在悄悄翻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