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起底林秉樞! 行車糾紛曾「暴力鎖喉」 毆母、恐嚇全曝光

   2021-12-01 19:10 編輯中心 點閱:0



隨著毆打女友高嘉瑜的事件曝光,林秉樞的黑歷史也陸續遭起底,《壹電視》獨家掌握,他的暴力事件早不只這樁。在民國105年,林秉樞駕車到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狂按前車喇叭,雙方下車理論後,他被對方指控,手持棍棒暴力鎖喉,雖事後因監視器死角,罪證不足獲判不起訴處分,但類似行為若屬實,就和近期大眾聞之色變的「球棒隊」沒兩樣,更令人髮指的是,林秉樞不僅當啃老族,而且連親生母親都打。


▼林秉樞外表斯文,但背後竟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圖/壹電視)


立委高嘉瑜:「之前的受害者試圖跟我聯絡。」


受害者似乎不只高嘉瑜,林秉樞外表斯文,但在這青年才俊外表之下,藏的竟然是有充滿暴力、不為人知的一面。林秉樞的行為,就和近期大眾聞之色變的球棒隊沒兩樣,當年林秉樞遭控,把對方壓到牆角鎖喉,事後卻因監視器死角拍不到,獲得不起訴處分。


▼林秉樞被爆曾毆打自己母親、和恐嚇前女友。(圖/壹電視)


不過暴躁脾氣,也可以想見類似事件絕對不止發生一次, 林秉樞定居在飯店,其實是因為對母親施暴,法院規定他不准回家。2015年他向老母親恐嚇要錢,竟囚禁、體罰、狂砸家具 ,嚇得媽媽聲請保護令,透過相關證物照及家暴通報史,法官同意核發兩年保護令;另外,他也曾對前女友動手,藉著手中握有的私密影片逼辭職,傳訊死亡威脅,去年遭判拘役40天,但當時獲得的拘役,恐怕隨著毆打高嘉瑜的事實曝光,產生變數 。和港湖女神交往沒捧在手心,反倒拳腳相向,這下不僅將遭司法制裁,假面書生林秉樞的黑歷史,也一一浮上檯面。


【相關新聞】

遭男友施暴首現身! 高嘉瑜哭了:第一時間非常害怕

透露施暴細節! 高嘉瑜哽咽出面:被抓頭髮拖行痛毆

勇敢面對! 高嘉瑜遭男友暴打 含淚還原「事件始末」



★《壹電視》提醒您: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