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透露施暴細節! 高嘉瑜哽咽出面:被抓頭髮拖行痛毆

   2021-12-01 17:45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男友暴力相向,導致臉部、手部、全身多處挫傷,消息一出震驚政壇,事發後高嘉瑜召開記者會,首度出面說明事件始末,也還原被施暴當下情況。


▲高嘉瑜召開記者會說明家暴一事。(圖/壹電視)


高嘉瑜透露事發細節,「因為施暴當下被控制手機,而且對方手上有很多私人的照片跟影片,所以第一時間在這個狀況下,只能先順著對方,先不要激怒他」。高嘉瑜也說自己不是沒有要處理這件事,只想等對方母親的告別式後在處理,而在事發後,林男也一直跟自己求情,更多因為遭逢母喪,且有在服用精神藥物,懇求高嘉瑜的原諒。而高嘉瑜表示,「自己不能隱忍的原因,是因為太多女性被傷害了,更表示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高嘉瑜也還原事發經過,事情引爆點是因為前男友傳了小孩的照片,林男為此抓狂,抓著高嘉瑜的頭髮拖行並暴打,高嘉瑜哽咽的說,「嘴巴都是血,臉都腫起來,而且施暴時間從晚上10點多直到天亮,在中間林男還發文章,用盡許多方式威脅我。」


高嘉瑜也透露在被施暴時,臉被打到腫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滿口都是血,而且一度被勒著脖子,以為自己會死掉,至於發生這種暴力事件,難道飯店人員都沒發現嗎?高嘉瑜表示,「在施暴過程中,林男也一直跟飯店索取冰敷袋、買藥等等,但飯店人員都未起疑,加上手機一直被控制」。而在被打之前,林男有先將包包裡所有東西,倒在走廊上,高嘉瑜在撿東西的時,飯店服務生有過來,但林男當下喝斥服務生離開,不准幫忙撿東西。


▼高嘉瑜召開記者會說明男友施暴。


【相關新聞】

獨家/起底林秉樞! 行車糾紛曾「暴力鎖喉」 毆母、恐嚇全曝光

起底林秉樞! 爆母喪「膨風」大咖喊友好「政界捐款」裝熟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警局婦幼隊列「恐怖情人」7特徵分辨


★《壹電視》提醒您: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