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主教首見80人大團入府 蔡英文抓緊5大宗教

   2019-11-04 18:18 點閱:0

總統蔡英文:「宗教的博愛精神,往往跨越地域也跨越了國界。」10月31日天主教組成史無前例的80人拜會團,進府拜會蔡總統宗教界動起來,蔡總統拚連任的宗教後援會,五大宗教及一貫道集結造勢,另一頭對手也搶宗教票。

天主教組成史無前例的80人拜會團,進府拜會蔡總統宗教界動起來(圖/壹新聞)

悟覺妙天成立的國會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往致意爭取支持,擁有廣大信眾的宗教系統,大家誰也不能輕忽,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及發言人阮昭雄:「我們陸陸續續有跟很多宗教的團體跟領袖有會面,同時也成立了這個宗教後援會,那我想過去以來執政之後,也積極跟宗教團體做一些聯繫。」曾強力反對同婚法案的長老教會,如今也態度軟化回歸挺蔡,選戰進入新階段,11月開始蔡韓兩陣營後援會競總陸續成立,16日蔡英文成立高雄市競總直搗韓國瑜地盤,17日全國與台北市競選總部也將亮相。

悟覺妙天成立的國會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往致意爭取支持(圖/壹新聞)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及發言人阮昭雄:「全國競總高雄競總台北競總都會陸續成立,那陸陸續續各個縣市的地方競總也都會成立,我想透過這種有節奏的把這個地方競選總部成立之後,包括這個立委候選人,大家會互相的辦活動互相拉抬。」2020選舉步步逼近,韓陣營則規劃11月中前全台先跑一輪,靠著庶民形象走入民間,藍綠基層組織戰愈來愈激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