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哽咽舉報! 謝系子弟批「條子鴿造謠」 秀證據還原清白

   2021-09-08 15:39 編輯中心 點閱:0



酈姓退休警察「條子鴿」,發文指控謝長廷兒子濫用特權,還表示自己為此吞下2支申誡,但卻拿不出具體證據,引爆輿論怒火。不只政壇不少人出來插花,也意外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槓上昔日發言人,謝系子弟兵林延鳳今(8)日更到警局告發條子鴿,造謠影響公共安寧,一度哽咽。 


▼退休警察條子鴿。(圖/翻攝自Youtube)


立委莊瑞雄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我印象中的維洲,其實是一個非常單純、心地很善良的一個大男孩。


警局門口,立委莊瑞雄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講到哽咽,就是為了退休員警條子鴿,發文影射向駐日代表謝長廷兒子開罰單,遭到懲處一事。謝系子弟兵大動作到警局告發,要幫謝長廷討回清白。


立委莊瑞雄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講到哽咽。(圖/壹電視)


痛批條子鴿滿口謊言,身為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的服務處副主任的條子鴿,在神隱2日後,秀出獎懲紀錄打破沉默,強調沒有影射,沒有炒作,但仔細看單子上申誡數目為零,「說好的兩支申誡呢?」對此林延鳳表示,條子鴿先生有被記申誡,兩支申誡的時間是在民國99年,那99年謝長廷大使已經不是行政院長,那個時候的行政院長是吳敦義先生。員警資料一調閱,謊言當場被拆穿,不過還是有人深信不疑,要力挺警界自己人。 


▼條子鴿遭揭發申誡為0。(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臉書轉發條子鴿PO文,還用領養字眼消遣當事人,卻遭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沒教養。 條子鴿這場指控掀起政壇議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更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漠視警察形象被醜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壹電視)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如果這麼思念我,直接來台北市政府拜訪我,如果對警察這麼有意見,他現在是權貴、要員,直接去跟警政署署長講就好了。」條子鴿指控沒具體證據,引爆輿論怒火,不只真實性打上大大問號,也意外讓柯文哲再度槓上 昔日發言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