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管揪團買泡芙「一顆貴5元」! 女討拍發文慘遭砲轟

   2021-06-24 18:44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間用實際行動,感謝立陶宛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有食品大廠就捐贈一貨櫃泡芙給立陶宛,藉此表達感謝。但也有網友表示和主管團購泡芙,買完後才發現買貴了,相當不服氣,在PTT發文卻引起正反兩面的評論。


▼日前有網友跟主管團購泡芙,事後得知買貴怒發討拍文。(圖/翻攝自PTT)


近日民間各界用不同的方式向立陶宛表達感謝,對此立陶宛在台社群協會負責人歐淑娜則表示,謝謝台灣之前送給立陶宛口罩,台灣因為政治因素沒辦法取得足夠疫苗,所以這次換立陶宛來報恩;對於能夠幫助台灣感到很開心,同時也說道覺得立陶宛人會喜歡台灣,希望藉由雙方互助送暖,讓兩國之間能更親近。


立陶宛在台社群協會負責人表示互助送暖很開心。(圖/壹新聞)


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主管揪團買泡芙,事後才有同事發現主管買的泡芙一顆才10元,而主管卻賣他15元,而他還買了12顆,被賺了60元。雖然知道主管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但還是覺得自己被騙,討拍卻被不少網友反轟:「明明知道他會賣比較貴,還敢不查價就買」、東西買貴是賣家的問題嗎」、「所以現在做代購都是在騙錢就是了」、「開團不是做慈善!


▼討拍文反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PT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