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女婿後竄「新戰神」! 王必勝報告「不看稿、邏輯強」 網:救救北農

   2021-06-22 18:01 編輯中心 點閱:0



苗栗電子廠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派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前往成立前進指揮所,21日出席中央疫情記者會,報告電子廠群聚感染已接近清零,並點出幾個成功關鍵,全程幾乎不看稿、口齒清晰、邏輯清楚,引起網友熱議,大讚他是苗栗鄉親救星,還翻出他過去的作戰經驗,封他為「防疫新戰神」。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年代電視)


王必勝坐鎮苗栗前進指揮所第一線,說起這一戰卻也不容易,第一天抵達苗栗,深夜發文感嘆,一如預期的紛亂,比想像中複雜嚴峻,期望外界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替他們加油。如今最終順利清零,王必勝在記者會上從容報告的態度,也引發網友關注。


王必勝在抵達苗栗前進指揮所的第一天,發文感嘆疫情比想像中複雜嚴峻。(圖/翻攝自FB)


有網友在PTT發文說「王必勝報告時幾乎不用看稿、口條清晰、邏輯清楚,加上這陣子讓苗栗快速歸零」;另有人大讚,王必勝是前線第一戰將,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也是他上前線,苗栗科技廠事件也是他,「都順利清零,戰鬥力真的超強」。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過去一直默默做,但站出來說話也很可以」、「覺得他說話好好聽」、「王必勝真的強」、「戰將型,專門在第一線幹實事!」、「記者會說明的很棒」、「苗栗鄉親救星」。


而這回北農同樣傳出員工陸續染疫消息,網友也許願,希望他能前往協助,甚至直呼雙北 需要他接連立功,也大讚嘆人如其名,真的「必勝」疫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