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豐金傳確診! 北台中行員曾與「中和家人聚餐」

   2021-05-20 12:15 柯家媛 點閱:0


▲永豐銀行北台中分行有行員確診。(資料照/壹電視)


本土疫情連日延燒,金融業也接連爆發有員工確診,永豐金今(20)日表示,北台中分行有行員確診。


永豐金控說明,該行員在14日曾經北上與新北市中和區家人聚餐,16日家人因為身體不適,經羅列篩檢後確診,該名員工已依照政府規定進行相關處理措施。經查該名員工自17日起即未進入分行,目前已透過系統調查回溯之前一周內可能與該員工接觸的客戶,並轉請主管機關協助進行必要的防疫作為。


永豐金控防疫通報中心也立即啟動相關防疫應變措施,包括持續給予確診同仁最大的協助、請該分行所有同仁接受採檢,並居家自主健康管理, 該分行也會調集其他分行同仁支援,確保客戶服務不受影響。


永豐金控與集團各公司自5月17日起,已啟動營運不中斷共五大防疫措施,面對疫情的嚴峻及員工確診,將嚴格要求員工加強落實,五大防疫措施包括:居家上班、重要維運單位異地備援、彈性分流上班、跨大樓間禁止移動、關閉餐廳及交誼廳等聚會場所。同時,各項會議全面改為線上化並減少非必要非法定會議;重要法定會議則刪減非必要議程、減少不必要出席或列席人員,並全面遵守社交距離。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