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諷「時間管理大師」這書出了沒? 羅志祥「4字回應」笑翻網友

   2021-01-13 12:07 施婷翌 點閱:0


藝人羅志祥去年3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爆出愛多人運動,暖男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停擺。而神隱將近一年的他也再度浮現社群平台,頻發文疑似拚復出,日前就有網友在貼文留言寫下「《時間管理大師》這本書?」,嘲諷意味濃厚,卻引來羅志祥「超霸氣」回應,讓網友笑翻。


▲羅志祥發文請大家推薦「好看的劇」。(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日前羅志祥於臉書發布一張自拍照,並在內文列出多部劇集、電影、動漫作品,問大家「你們都看過哪些?還有你們覺得好看的也可以推薦給我」,發文求好看的劇,想吸引粉絲互動,連樂團八三夭831也來留言。


不過討厭羅志祥的人也不少,就有網友嘲諷寫下「時間管理大師這本書」,推薦羅志祥拿自己醜聞當劇拍,沒想到卻釣出羅志祥本人親自回應「偶還沒出」,引爆網友朝聖。有網友表示「你趕快出我就買了」,也有人拿超夯電影《鬼滅之刃》的經典台詞「大哥沒有書~」逗趣回應;當然也有人開罵「以為自幾很幽默啊?還挺驕傲的」。


▼網友嘲諷留言,意外引來羅志祥本人回應。(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而羅志祥遭踢爆渣男行徑後,不只工作全取消,也不敢在社群平台上露臉。神隱9個月後,終於開始經營社群軟體,頻頻發文企圖力轉形象,不過卻又爆出「泳池違建事件」,讓他再度登上媒體版面,也讓許多粉絲猜測,羅志祥是否會在今年「重出江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