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人間仙境! 8千坪萬里繡球花海綻放 「夢幻拱橋、透明盪鞦韆」超好拍

   2022-05-14 15:00 施婷翌 點閱:0


2022萬里區花季開跑!高家繡球花田萬里園區也正值盛開期間,壯麗的繡球花海,結合園區內特殊造景,如拱橋、觀花高台、透明盪鞦韆等,猶如踏入世外桃源,令人心曠神怡,大家可以趁著花季前來觀賞,享受這人間仙境!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園區花況非常好。(圖/壹電視)


超大片的繡球花海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園區佔地達8800坪,比4個足球場還要大!園區內的繡球花,有黃、綠、藍、紫、白、粉等各種顏色,搭配山丘等不同地景種植,每年4月底到7月上旬花季期間盛開的繡球花形成五顏六色的花海,畫面超級漂亮,甚至還能看到比人還高、比人臉還大的繡球花呢!


▼比人臉還要大的繡球花。(圖/壹電視)


打造多種視角賞花

萬里園區內打造了許多特殊造景,如拱橋、觀花高台等,讓遊客可以透過不同視角賞花,從高台上往下望,一整片的繡球花海真的超壯觀;拱橋下還有小溪,聽著潺潺的流水聲、觀賞美景,猶如踏入世外桃源般;另外還引進了近期非常流行的「透明盪鞦韆」,要讓你拍出最具特色的賞花照!


▼超大片的繡球花海,怎麼拍都好看。(圖/壹電視)


賞繡球花攻略

由於萬里園區面積較大,提醒大家可以預留3到4個小時,賞花時間會比較充裕。走累了園區內也有設置遮陽棚、桌椅讓大家放鬆休息,園區內還有乾燥花手作課程可以體驗,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課程是假日限定,平日只接受團體預約)。小編也提供大家一些拍照小密技,建議穿著可以選擇淡色系的衣物,才不會和花朵爭豔;如果怕周末人擠人,可以選擇平日或早一點的時間來,比較好抓角度拍照恰逢梅雨季,大家出門前一定要確認當日天氣,避免遇上下雨掃興


▼賞花建議穿著淺色系的衣物,拍照才不會太花。(圖/壹電視)


正值花季的繡球花田真的非常漂亮,園主也很用心在維持花況,繡球花的花季到7月初,大家可以好好把握,規劃一趟人間仙境之旅吧!


《高家繡球花田 萬里園區》

門票價格:$200/人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開放日期:4/28-7/10(可以先至官方FB「高家繡球花田」查詢最新花況)

開放時間:06:30-18:00


【交通資訊】

1.火車:搭到基隆火車站,轉乘前往金山公車790、862、789到萬里橋頭站下車,再轉計程車前往。

2.客運:從台北捷運出發,可轉搭公路客運1815(往金青中心)、1068(往金山)到萬里橋頭站下車,再轉計程車前往。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