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敢吃嗎? 必勝客推「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網笑:根本拉仇恨

   2021-06-29 17:33 郁孟慈 點閱:0


必勝客近年來不斷挑戰極限,推出各式特殊口味的特色披薩。而這次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狂混搭」、「義大利人可能想報警」、「這也太好笑了」、「為什麼要一直玩食物啦!」


▲必勝客於今日正式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圖/必勝客官網)


前陣子必勝客在臉書透露:「傳說中台灣有一種綠色植物,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它有一種香味!今夏台味混搭上市,多種令人驚奇的食材混搭,口味超搭!」引起不少網友熱烈猜測,而業者也於今(29)日公布新口味正是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必勝客日前在臉書透露即將推出的新口味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每次推出新口味都引發話題的必勝客,這次運用雲林在地食材推出第三波「台潮辦桌」,結合豬血糕、花生粉及Q彈皮蛋,再撒上總是挑起網友們正反兩極討論的香菜,創造出超台混搭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今天開賣就吸引不少好奇新口味的民眾吃一波。


▼不少人搶著嚐鮮今日開賣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一推出立刻引起香菜擁護派與反對派的對決,像是藝人炎亞綸搶先試吃新口味並在臉書上美味分享表示:「開吃囉~等等在留言區標示一些人。」而厭恨香菜的視網膜更是幽默回嗆:「被一堆人tag,毒樂樂不如眾樂樂?世界末日還有幾次?」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曬出新口味披薩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貼文瞬間掀起許多網友留言:「這個從照片,就散發出奇異的味道」、「香菜該被消滅」、「香菜拉仇恨」、「我也吃了!我覺得好吃耶」、「義大利早晚跟我們翻臉」、「為了這篇文,我決定去買了」、「我不討厭香菜,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披薩被這樣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