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當勞X熊大! 限量帆布包開賣 薯來堡、紅豆派明回歸

   2021-02-02 15:28 郁孟慈 點閱:0


日前,台灣麥當勞宣布攜手LINE FRIENDS推出限量的「熊大禮盒」,將於1月27日至2月23日分兩波開賣;另外更期間回歸過年必吃的「薯來堡」,並同步祭出暖心的人氣季節點心「紅豆派」,小編都幫你整理好囉,喜歡的吃貨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麥當勞攜手LINE FRIEND推出限量的「熊大禮盒」。(圖/麥當勞提供) 


這次麥當勞搶在過年前推出限定「開春熊有禮」限量熊大禮盒,第一波將於1月27日上午11點開賣「熊大雙層帆布包」,帆布包上可愛的熊大,結合雙層口袋與大容量收納的設計巧思;第二波則是在2月3日上午11點推出「熊大摺疊手提袋」,可愛的熊大翻身一變就成為大容量輕便手提袋,全台限量二款共6萬5千組,超萌的精緻禮盒包裝,不論新春送禮或自用都非常合適。

 

▼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69元或單買售價399元即可獲得一款。(圖/麥當勞官網) 


此外,麥當勞過年期間限定的薯來堡睽違一年終於回歸啦!這次將於1月27日起至3月9日止,推出「金迎招財薯來堡」與「金迎招財福堡」,金黃酥脆的薯餅搭配上多汁厚實肉排,美味又超有飽足感;而人氣季節點心「紅豆派」也一同回歸,香酥外皮再加上濃醇的紅豆內餡,甜而不膩的好滋味,等著你來享受!

 

▼麥當勞期間限定的「薯來堡」終於回歸。(圖/麥當勞提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