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抓到了! 美國加州銀行遭搶警鈴大響 犯人竟是...

   2020-10-23 15:26 李玟霓 點閱:0

美國加州日前驚傳一起銀行搶案,犯人竟是兩隻浣熊!這對「浣熊大盜」從外頭的樹上一躍進銀行的通風系統,穿越複雜的管線來到了銀行裡,大鬧一番後,終於偷到了….一盒杏仁餅乾!


▲兩隻浣熊闖入美國加州銀行行搶(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加州紅木城21日傳出一家私人銀行遭到搶劫,當時這間銀行早已打烊,且也有完善的保全措施,不尋常的聲響驚動了當地的警察,員警來到現場後,發現犯人竟是兩隻浣熊!只見銀行裡的電腦螢幕被拍倒,文件也凌亂的散落在地,而小偷浣熊們竊走的物品竟是一盒杏仁餅乾。


▲浣熊小偷與員警、動物救援人員周旋近十多分鐘,最後還是被逮住了(圖/翻攝自YouTube)


這兩隻浣熊從建築物外面的樹上跳進通風管線,再從天花板掉進了銀行內部,據銀行員表示,兩隻浣熊大鬧完銀行後也沒有想要馬上離開,大搖大擺地走在大廳裡,員警在行內跟浣熊賽跑了10分鐘,才成功與當地動物救援組織一同逮住這兩隻浣熊小偷,並把牠們逐出了銀行。


在歐美地區,建築物被野生浣熊入侵已是常態,先前就有發生浣熊偷喝酒,醉倒在美國一間賣場內,另外還有浣熊為了偷零食,而被困在販賣機裡。美國動物救援組織的專家說,浣熊其實很聰明、好奇心旺盛,而且有一雙靈活的手,複雜的學習程序也難不倒牠們。


▲左為喝醉的浣熊抱著酒瓶;右為貪吃的浣熊被困在販賣機裡(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在一般民眾眼裡,浣熊是超級貪吃鬼,不僅常常侵門踏戶找東西吃,還時常被發現躺在垃圾堆中,因此被國外網友笑說是「垃圾熊貓」,國外論壇「Reddit」甚至還開設了垃圾熊貓(trashpandas)的專版,清一色都是浣熊偷吃東西以及與垃圾為伍的搞笑照片。


▲野生浣熊喜歡窩在垃圾堆裡(圖/翻攝自Reddi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