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欣怡主播】設兒童大型接種站 北市長批浪費人力!

   2022-06-01 21:25 王欣怡主播 點閱:0

連日因為兒童疫苗施打政策 砲打中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中央在自由廣場規畫 兒童BNT大型接種站,今天開打第一天卻出現榮總動員了80名醫護人員到場,結果一上午卻只來2300人施打,反而讓不少醫護只能空等,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開口抨擊中央浪費人力,強調醫療人力應該要節省使用!

根據官方公布的資料顯示專門為5-11歲兒童進行疫苗接種的大型施打站高雄 台南 桃園都是預約額滿,其中台北市有三千劑的數量,但預約的卻只有區區三百人,其中台北市的部分設置在中正紀念堂,今天第一天上路施打人數並未超過300人,但現場等候與調動的卻多達80名的醫護人員。面對這樣的窘境,市長柯文哲開嗆政策執行應該要節省人力!同時直言醫護雖然還是會遵命,但應該不爽在心裡。聽到柯文哲再轟大型接種站沒必要,陳時中則回應要體諒父母愛小孩的心! 另外針對北市被點名兒童疫苗施打率只有兩成六比例偏低,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則回應:本周將會大超車!因為台北市是規劃到校園集中接種,只要想打一定打到,預計六月三號前 施打率就會衝到52.67%, 對此柯文哲也拿出國際數字表示除了新加坡兒童施打率有七成七,台北市可以破五成已經比歐美跟加拿大都高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