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婷育主播】病毒兇猛 患者血液發黑缺氧

   2022-05-12 15:15 點閱:0

本土病例持續增加,雖說目標是要病毒共存,慢慢走向輕症,但醫師示警,現在的病毒還是非常兇猛,這幾天出現有患者血液發黑,還有人缺氧瞬間死亡案例。


醫師姜冠宇回歸專責病房支援,透露一手狀況,感嘆一年過去了,被變異株選上的病人,還是要承擔兇猛的病情,一切還是沒變!請神容易送神難。去年他遇到有患者在床上起身向前彎腰,就坐著走了。今年則是有患者大吸三口氣就離開人世,因為呼吸衰竭速度過快,缺氧而瞬間死亡。


另外還有網友透露,自己全家都確診,症狀很嚇人,血氧異常一下子掉到93趴,呼吸困難,抽血更是被嚇壞,因為血液呈現這輩子看過最深的黑色,喊話相當痛苦,這病毒根本就不是流感!希望政府勇敢升3級。


感染黑數不斷增加,醫師蘇一峰遇見患者瘋狂咳嗽,照X光發現是肺炎,問病人幹嘛不快篩,病患說,自己根本買不到快篩,而且還補充一句更讓醫師嚇壞,全家症狀跟我一樣,醫師感嘆感染黑數這麼多,快篩一劑難求,是要怎防疫


醫師楊為傑還提醒,就算做到快篩,陰性不代表沒事,台灣現況就是無法立刻做PCR,提醒大家即使快篩陰性,還是忍個3-5天比較保險,這期間仍要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才能免於染疫上身。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