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欣怡主播】美推怪獸計畫 抗共軍空中狙擊

   2021-09-15 22:26 王欣怡主播 點閱:0

美國為了防止中國摧毀美軍戰機,現在國防部主導、由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AFRL聯合9大部門開發防禦新技術,推出高科技的怪獸計畫,特別的是這九個部門,通通都是以電影怪獸取名!從哥吉拉、金剛等知名電影中的怪獸都名列其中。軍事專家指出美軍依靠空中加油機擴大戰機航程,讓戰機能從太平洋基地飛行好幾千公里抵達前線戰區,其中也可以到飛到台灣;解放軍為了阻止美國的遠軍救援的能力早就開始研究如何擊落美軍空中加油機,對此美軍也積極研發防禦之道,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目前就研發先進的人工智慧,以智慧怪獸干擾器阻擋防禦敵方飛彈來襲,目前已經這項怪獸計畫預計為期5年將花費1.5億美元,折合台幣41.5億元研發。

中美軍事攻防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前後真的差點擦槍走火?!美國華盛頓郵報2名記者聯合撰寫的新書『危險』Peril中大爆料中美差點開戰的驚滔駭浪內幕,書中指出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利在川普任期倒數階段接連出手干預,2次電話熱線中共解放軍參謀長李作成上將保證:美國不會開戰!其中一通電話是2020103日,就在美國總統大選前4天,當時美軍有兩艘航母打擊群在南海軍演加上川普不斷激烈放話,讓解放軍擔憂美國這次來真的!另一通電話則在今年18日,美國國會出現大批川粉非法闖進的暴動事件2天後。但書中爆料,當時即使美軍參謀長麥利再三保證,百分之百穩定,一切都沒事,只是民主有時候會有點混亂,但共軍參謀長李作成仍然沒有排除川普突然下令進攻的可能。然而就在新書《危險》的內容曝光後,也引發美國政壇的政治海嘯!共和黨議員高分貝要求參謀長麥利上將必須提出解釋,川普本人更是暴怒,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美國五角大廈、白宮以及麥利本人都保持低調沒有回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