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欣怡主播】東京奧運疫情燒 選手染疫增

   2021-07-19 21:56 王欣怡主播 點閱:0

東京奧運即將在23號開幕,但日本疫情不斷飆升,東京已經連續5天單日確診破千,這也讓日本當地反東奧抗議聲浪持飆高,連帶讓首相菅義偉的民調創新低!!這波民間反彈力道甚至就連 東奧最大贊助商之一的豐田汽車 決定停播奧運相關廣告以免重創 企業形象!


東京奧運距離周五開幕只剩四天,但日本疫情不減反增,宛如天天刷新確診紀錄的窘境下,也讓日本民眾怨氣直升! 朝日新聞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六成八的民眾質疑奧運主辦單位與政府是否有控制疫情的能力,因為不僅首都東京連續五天 單日千人確診,光是東奧選手跟相關人員染疫已經有58! 民調中高達八成七的日本民眾深表憂慮,也有七成比例認為形同封城的禁令緊急事態宣言根本無效! 連帶也讓日本首相菅義偉的支持度創下新低,短短兩個月內從41%掉到只有35.9%!



面對難纏的Delta變種病毒,不只日本首相菅義偉摔一跤英國首相強生更是成了全球上千名醫師與疾管專家投書撻伐的對象!!因為就在英國天天最高將近五萬人確診的疫情爆發下,強生依舊堅持按照既定計畫讓英國7/19解封,解封後民眾可以不戴口罩、開放酒吧餐飲,也不用保持社交距離﹐每個開放動作也讓各國專家抨擊英國政府這是賭上千萬人的性命實在太危險也不成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