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最能定義摩登料理的主廚 疫病過後再去享受

   2021-05-28 20:41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The Tavernist餐廳就開在亞洲第一間的Kimpton金普頓酒店,靈魂人物,領軍主廚James Sharman,被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譽為「最能定義摩登料理的主廚」,最狂紀錄是他曾在20個月內,在20個不同的國家成立了20個快閃餐廳,甚至還開到世界第一高峰的聖母峰!周遊列國四處旅遊,將當地所吃到的所有料理特色融入到他的菜裡!


果然,當天為朋友慶生享用的午間套餐,就非常驚豔,4 Courses,先來烤得熱呼呼又香酥的酸麵包,搭配前菜一起吃很對味,前菜是起司+番茄盤,麵包沾著羅勒油起司、搭配油漬番茄真是可口極了,第二道是南瓜湯,上頭還有一顆煎過的大干貝,濃郁的南瓜湯還有一些香料+油,讓整碗湯喝起來有特別的香氣,香甜的南瓜湯搭配松子和干貝,餘韻留香!


主菜是威靈頓牛排,佐餐的side dish 是馬鈴薯泥和奶油菠菜。菲力牛排極嫩,熟度掌握得剛剛好,搭配充滿奶香的酥皮,醬汁有點鹹,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第四道是甜點,手作的家常蘋果派豪邁上桌,份量很不小耶!剛烤出爐的蘋果派熱呼呼又香又脆,上頭還灑了一些檸檬皮,搭配卡士達醬一起享用。午間套餐在一千五左右,我覺得道數剛好,分量足夠,CP值高,推薦給大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