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哇 是王力宏老婆" 老遇到明星的日料店

   2021-05-10 21:41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米匠」日料,一共有兩家店,兩家都吃過,但這次吃大直店,覺得生鮮水準高,個人非常滿意。

說道坊間日料相當多,但米匠因為血統關係,一開幕就很受到矚目!因為創辦人阿同師傅入行33年,之前開「同壽司」、「同28日式料理」,在台北美食圈知名度很高!但以前價位超高檔,現在一套1200,精緻又實惠,非常受到歡迎!

套餐包含開胃小品、壽司、蒸蛋、烤物、湯品、甜點等15道,結合紮實廚藝、台灣四季特產與洋食概念。店內使用的鮮魚產地不侷限,以當季、應時、肥美為首要考量,時下脂豐的黑鮪魚、爽滑的秋刀魚、肥嫩的北海道干貝、味濃的馬糞海膽和彈牙的南非黑鮑等,不同魚生依風味濃淡,被妥適地安排在最佳順位、依序紛呈。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雙品壽司,是阿同師傅的自信之作,就是兩種魚生或鮮物搭配,這覺得是高深日料的層級,畢竟各種魚料的風味與口感不同,有濃有淡有鮮有口感有入口化開,若不是深諳食材之味,懂得口感精隨,也無法隨意配對!在米匠,兩種以上食材的搭配,入口都會讓你覺得合理與恰當,而非隨興任意拼裝。當然,雙品壽司也讓人有更超值之感!同樣八貫握壽司,你可以吃到十多種鮮物,甚至更多!

我喜歡米匠,兩度造訪,都遇上名人,中山店和高怡平葉璦菱等資深藝人同場歡食,這次大直店,則是碰上了王力宏的老婆,就和我比鄰而坐。別說我沒圖沒真相,我覺得捕獲野生名人,也給人家一點空間,行注目禮就好,拍照實在太冒犯了!所以依舊只能請大家"視吃"^^

但可以兩度在同一家餐廳碰上名人,足證這家餐廳值得推!名人吃遍高檔料理,米匠對他們來說,是平價日料,但仍願意當座上賓,可見餐廳口碑。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看!我自己也肯定會再回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