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慧芸主播】府城純白地標 台南美術館2館

   2021-06-12 09:00 叢慧芸 自述自拍 點閱:0

大家所熟知的,台南美術館一館,是志玲姊姊的婚宴地點,台南美術館二館,也是美的很無敵! 短短幾天假期,人在台南,美食快節奏的一陣夾擊中,絕對不能刪的行程,就是要到美術館二館,沾染一下文化氣息,純白色不規則的建築,也是IG打卡的朝聖地。


Focus in Art藝術概念店, 位於台南美術館2館一樓入口右側

                    本身設計就是藝術的存在! 店內販售各式文創設計、工藝紀念品


2019年開館營運,由石昭永建築師,以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白色簡約極富現代感的獨特外型,讓南美館成為一座象徵臺南的文化地標,一張票可以暢遊一館二館。內部整體的動線設計,也規劃的非常清楚,幾何造型製作結構,光線灑落,有如穿透樹葉般的光影。

原以為平淡無奇的停車場更是不能錯過,

停車場的藝術裝置入口設計「律動之影」(Shadow in Motion)

                如果逛累了,除了有輕飲食咖啡廳,還有頂樓絕美景觀餐廳! 

隱身於南美館二館五樓的「LUMIÈRE美.食光」餐酒館,體驗透亮的玻璃屋景觀餐廳。

                          無論是白天或夜晚,吧檯都是頂樓餐廳的一大亮點!

看到我拍的照片心動了嗎,不用到國外,也能享受國際級的展覽空間! 


台南美術館二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星期一休館 )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