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麵館華麗變身私廚 鄒記食舖預約大熱門

   2021-04-20 21:07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又一家小麵館,到了晚餐就會華麗轉身變成私廚的鄒記食舖。也是食圈口耳相傳之大熱門「預約困難店」。

掌廚的琴姐來自杭州,曾在大飯店裡服務,廚藝紮實,點滴融合杭州菜和上海菜在一張大大的餐桌上,成就了老客人舌尖上的依戀。


中式私廚無菜單,主要都是大菜加工夫手路菜,會讓你很飽很滿足,都要先預訂,排好菜單。這次真的是受惠老饕好友才有機會造訪。


喜歡前菜的松子涼拌茼蒿菜,松子、茼蒿與筍絲在巧妙調味下各自口感個性俱鮮明;薺菜春捲則餅皮濃脆薺菜噴香,直想多來一捲

再推黃豆燉豬腳,還加了鮑魚,用料頂級,吃過的人讚不絕口。我吃到頰唇黏膩,欲罷不能,尤其是鮑魚,鮮嫩的口感猶如生吃,完全不會過熟太過有嚼勁,過去我對鮑魚排斥就是覺得常常煮的好透熟,然後嚼到齒頰痠麻,但這道真的太讚!

餐廳主廚拿手菜是牛舌,經典菜是椒釀肉,我們有煙燻圓鱈!還有麻婆蝦仁豆腐,口味都非常好,不能錯過的是水餃,雖然有點飽了,我還是吃了兩顆!

這次真的多虧朋友實力堅強,又悉心安排,因為近來台北有不少口碑遠揚,而從麵館一路晉身熟客限定的餐廳,內湖也有一家我已經相準,要朋友下次帶我一起品嘗!因為這家食鋪給我的味覺享受太美好!過去私廚太多被定義在義法料理,但我喜歡台菜,大家一起團聚坐圓桌品嘗佳餚,頗有節慶的感覺,而且鄒記師傅是三十多年專業廚師,菜色技法火候嫻熟老練,這裡不是「家廚菜」,而是源源本本「餐廳廚」路線。

我們這次用餐一人兩千,也可以依據預算調整菜單。希望我還有下次造訪的機會,也希望下次吃到更多不一樣的菜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