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超高CP值蛋糕 遊花蓮掃20條回家

   2021-03-10 21:33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花蓮弘宇蛋糕


造訪花蓮,聽人家推薦這家蛋糕,心想一定要去嚐嚐,結果一吃驚人,真的太好吃了,我們一行人回程帶了起碼20條回台北!


這家蛋糕店其實在市心中,店家相當的不起眼,看起來就是一家家庭工廠,和蛋糕的可口度反差非常大!所以如果你來買蛋糕千萬不要嚇到,因為真的就是這麼平凡的店沒錯!


先介紹這款芋頭蛋糕,光看顏色就覺得很可口,咖啡色水晶凍、蛋黃色奶酪,乳白色的蛋糕,以及淡紫芋泥,以芋泥的份量而言並不算多,但若這個蛋糕會出名且引人一訂再訂成為常客,代表它不單以芋泥取勝。另外蛋糕裏頭的奶酪,給我感覺更像布丁,遠遠不及市售布丁的甜度,但卻是清爽Q嫩,底下夾的2層蛋糕層不是膨鬆乾爽,而是濕潤紮實,口感濃郁。搭上向來就是水份十足的芋泥及奶酪,難怪重得很有份量。這款蛋糕吃來和諧,口味恰到好處,沒有一個味道特別出挑,卻讓人回味再三!



而當天我們還買了草莓蛋糕,我只能說,這款是以CP值取勝!因為滿滿超過50顆的草莓,居然只要850元,這對我們天龍國人來說實在是不敢置信!但說真的,草莓蛋糕相較比較平凡,但因為划算,買給小孩很適合喔!小孩最愛草莓了,這款又多又滿,真誠推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